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普京签署俄罗斯保护儿童十年计划命令

2017年05月29日18:34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5月29日电(记者 屈海齐)据俄媒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近日签发2018年至2027年的俄罗斯保护儿童十年计划命令。

消息称,为完善国家保护儿童的政策,鉴于2012-2017年国家在实施保护儿童的战略行动过程中已取得的成果,普京宣布2018年至2027年为俄罗斯联邦保护儿童的十年计划。普京还责成政府在三个月内制定出至2020年实施这项计划的基本活动。

普京的这个命令是在俄罗斯联邦会议主席瓦莲京娜·马特维年科建议基础上做出的。莲京娜·马特维年科认为,该新计划可以确保这一代儿童在未来十年中走向成年生活的基本方向。实施保护儿童的国家战略行动经验表明,当一些胸怀爱心、精力充沛和懂业务的人们想国家之想,当联邦政府、地区和当地政权、企业家和社会组织的力量凝聚在一起,则可以在捍卫儿童的利益上取得具体的成果。俄罗斯总统普京支持了她的这一倡议并且下达了上述命令。

(责编:屈海齐、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