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杂技团走进莫斯科五一乡【2】

【查看原图】
甘肃省杂技团走进莫斯科五一乡【2】
甘肃省杂技团走进莫斯科五一乡【2】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2017年06月19日22:26

人民网莫斯科6月19日电 (记者 华迪) 6月16日晚,应邀访问莫斯科的甘肃省杂技团来到五一乡文化宫,为当地居民带来了精彩的演出。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公使衔文化参赞张中华,五一乡副乡长谢尔盖·瓦季莫维奇,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部分员工和五一乡近300位观众观看了演出。

晚会的节目都来自青年和少年杂技演员,他们中最小的只有12岁。《童趣》的高难技巧,《荷花韵》的美不胜收,《飞天梦影》的美轮美奂无,鞭切报纸和香烟节目的惊险刺激,不让观众赞叹不已,赢得了现场阵阵欢呼。

瓦季莫维奇在演出结束后向每位中国演员赠送了礼品,表达谢意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他本人已经很久没有体验到这种感觉了,感谢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将中国文化带到了这里,让当地的居民亲身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魅力,感谢今天优秀的演出者为当地居民献上的精彩演出,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夜晚。他代表当地政府欢迎中国的朋友能将更多的精彩演出带到这里,一起分享文化带来的快乐。

张中华表示,“今晚来自中俄两国的朋友们共聚一堂,度过了一个难忘而美好的夜晚。同时,今晚是一个友谊之夜,是一个文化之夜。通过精彩绝伦的演出,让前来的俄罗斯观众们体验了丰富多彩的中国文化。在这里,我们已经打开了中国之窗,希望更多的当地民众们能对中国文化有一个更深刻的了解。”

此次演出是甘肃省文化厅与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共同举办的中国非遗文化周的活动项目之一。此前,该杂技团已在莫斯科国际大学和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进行过演出。

分享到:
(责编:华迪、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