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受贿200万美金 俄前经济发展部长家庭监禁期限被延长

2017年07月13日17:17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乌柳卡耶夫(资料图)

人民网莫斯科7月13日电 (记者 华迪) 莫斯科巴斯曼法院周四决定延长对俄罗斯前经济发展部部长阿列克谢·乌柳卡耶夫的家庭监禁期限。乌柳卡耶夫此前被控受贿200万美金。

据法官叶甫根尼·尼科拉耶夫介绍,法院决定同意调查部门提出的申请,将对乌柳卡耶夫的家庭监禁时间延长一个月,至8月15日。

乌柳卡耶夫的辩护人表示,他们将对此进行上诉。

另据俄塔斯社消息,乌柳卡耶夫本人还请求延长其在监禁期间内的“散步放风”时间,目前是每天2小时,他希望可以延长至每天3小时。此外,他表示,“案件已经完结,我无法也不打算干预调查。”

2016年11月15日,俄罗斯媒体曝出惊天丑闻。乌柳卡耶夫因为俄罗斯国家石油公司收购巴什石油公司50%股份开绿灯而被调查,收受贿金达200万美元。15日当天,俄罗斯调查委员会即对乌柳卡耶夫进行了刑事立案,并于当晚宣布对其实施家庭监禁。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