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罗斯观众评选出2017上半年最佳电影和电视剧

2017年07月18日23:17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电影《太空第一步》镜头

人民网莫斯科7月18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今日消息,Afisha.mail.ru网站日前通过对百万名以上俄罗斯民众进行调研,评选出了2017年上半年最受欢迎的电影和电视剧榜单。

其中,电影《太空第一步》和《银河守卫者第二季》同时获得8.9分,成为最受欢迎影片。排名紧随其后的是《亚瑟王之剑》、《罗根》、《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评分均为8.6分。

此外,俄罗斯国产影片《海盗》也较受欢迎,但分数不高,仅为5分。

最后俄罗斯观众欢迎的电视剧是《福尔摩斯》,得分8.5分。排名第二的是《叶卡捷琳娜》,8分。《Eleon酒店》和《你把我激怒》以7.8分的成绩并列第三。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