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中国航空工业携诸多新品亮相莫斯科航展

2017年07月19日14:39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中国航空工业携诸多新品亮相莫斯科航展(人民网记者 屈海齐 摄) 

人民网俄罗斯茹科夫斯基7月18日电(记者 屈海齐)两年一度的第13届莫斯科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18日在俄罗斯茹科夫斯基市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航展吸引了26个国家和地区的790多家航空航天企业参展。其中,中国航空工业集中展出了其领先的、具有国际市场前景的军机、民机、机载设备等一系列创新科技、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等。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以“中国航空工业服务独联体地区”为参展主题,围绕军机、民机、机载设备等三条主线,共展示11大类20项重点产品,包括“枭龙”战斗机的单座型和双座型、“翼龙”Ⅰ无人机、L15高级教练机、MA60和MA700支线客机、运12E和运12F通用飞机等国际市场上的明星产品的模型。其中,运9E先进中型军用运输机模型和“翼龙”Ⅰ无人机全尺寸模型为首次亮相莫斯科航展。

据悉,航展期间,中国航空工业还将举办合作洽谈以及重点项目签约等多场业务活动,就民机、科技、机载系统等与俄罗斯国际技术集团、茹科夫斯基研究院、TsAGI等企业、航空科研结构进行合作洽谈与签约,并集中开展与独联体及整个中亚地区用户交流等,促进航空产品的国际市场开拓。

(责编:屈海齐、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