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罗斯建议对恐怖分子招募者判处终生监禁

2017年07月20日16:36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7月20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塔斯社今日消息,俄罗斯对恐怖分子招募者的量刑或将更加严苛。“统一俄罗斯”党第一副主席阿达里比·什哈果舍夫向俄国家杜马提议对相关法律进行修改——加大对恐怖分子招募者的量刑直至终生监禁。

什哈果舍夫在相关解释中指出,“恐怖主义已经演变成了一种全球化的赢利商业,这种盈利模式具备发达的‘劳动市场’和资本供应,有自己的规则,与全人类和民主价值观相悖。”

目前俄罗斯对恐怖分子招募者的量刑为5至10年有期徒刑。除此之外,法院还会依据情况做出50万卢布以下或金额相当于3年收入的罚款。

据悉,该提议是于去年4月提出的。今年3月,国家杜马议员曾表示文件的筹备工作已处于收尾阶段。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