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中国驻俄大使李辉出席东风汽车在俄首家旗舰店开业仪式

2017年07月26日16:50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7月26日电(记者 屈海齐)当地时间25日上午,“东风汽车俄罗斯旗舰店开业仪式”暨“东风汽车新车上市发布会”在莫斯科举行。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中国驻俄使馆商务参赞赵秋艳、中国东风汽车工业进出口公司总经理李军智、东风汽车俄罗斯公司总经理王鹏、莫斯科州希姆基市副市长潘丘克等中外嘉宾100余人出席活动。

李大使在致辞中表示,目前中俄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高层交往频繁。前不久,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成功对俄罗斯进行了国事访问,为中俄关系保持高水平运行注入新的动力。在经贸合作领域,2017年1-6月,中俄双边贸易额接近400亿美元,中国已连续七年保持俄第一大贸易伙伴的地位。双边贸易结构不断优化,机电和高新技术产品贸易保持两位数增长。

李大使指出,在汽车领域,俄罗斯民众对中国汽车品牌的认知度不断提高,中国车企在俄罗斯发展的脚步愈发加快。中国东风汽车公司经过四十多年的发展,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此次该公司推出的东风AX7车型,充分体现了该公司的研发设计和生产能力,相信它的上市能得到俄罗斯消费者的青睐,成为俄罗斯朋友了解中国制造、中国品牌的又一个“活动”的窗口。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将一如既往地推动中俄务实合作深入发展,为两国企业具体合作提供必要协助和服务。

随后李军智总经理、王鹏总经理分别致辞,详细介绍了东风汽车的各项优势、公司在俄罗斯的发展历程,以及本次上市的AX7车型的性能特点等。

嘉宾致辞环节结束后,李辉大使和李军智总经理为新车型揭幕,宣布东风AX7新车正式在俄罗斯上市。

(责编:屈海齐、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