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罗斯高官今夏度假何处去?

2017年07月26日17:09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7月26日电 姗姗来迟的俄罗斯夏日开启了一年中最美好的度假时节。俄罗斯高官今夏度假将去何处?人民网带您一一盘点,细细道来。

俄总统偏爱索契

弗拉基米尔·普京,自再次当选俄罗斯总统后,夏天基本没有休过长假。以往几年的夏天,他打都找机会飞到索契休息一两天,然而这其实也并不是真正的休假,因为往往在休息时他还要兼顾工作,诸如会见等。

普京也曾有一两次在国防部长绍伊古的陪同下去图瓦钓过鱼。

时下已是7月末,普京的日程表上暂时还没有休假安排。俄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对此也予以了证实。看来,今年夏天普京恐怕又要在繁忙中度过了。

俄总理追随总统

俄罗斯总理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喜欢追随普京的脚步,夏天也通常在索契休假。

事实上,总理的休假也并非一连几周在海滨浴场晒太阳,而是凑些零碎的时间休息。

据他的新闻秘书娜达丽雅·季马科娃透露,今年夏天梅德韦杰夫打算与家人一起去索契几天。此外,梅德韦杰夫还喜欢夏天去克里米亚度假,但今年他没有去克里米亚的打算。

俄杜马主席抽空去克里米亚

俄罗斯国家杜马成员们从8月份开始也陆续休假。国家杜马主席维亚切斯拉夫·沃洛金预祝他们休假愉快,同时告诫他们不要彻底放松,因为“政治家往往没有真正的休假!”

8月份沃洛金本人将继续工作,但可能抽出几天时间去克里米亚,然后再去萨拉托夫和伏尔加一带转转。

联邦委员会主席选择彼得堡和克里米亚

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瓦连金娜·马特维年科通常在俄罗斯国内度假。但今年,她准备去彼得堡和克里米亚消暑。

“公正俄罗斯党”主席打算去楚科奇

“公正俄罗斯党”主席谢尔盖·米罗诺夫则打算去楚科奇休假。

他说,“欧洲不许我去,美国对我关闭。在世界1/6大陆的俄罗斯,风光处处独特,美景比比皆是。不过,我不爱走众人踏过的线路,我喜欢去人很少走过的地方。我过去是搞地质的,我需要去有难度的地方,喜欢搭帐篷,爱在晚上燃篝火……”

俄罗斯共产党主席选择莫斯科郊外的别墅

俄罗斯共产党主席根纳季·久加诺夫准备在莫斯科郊外的别墅休假,与孙子们在一起共享天伦之乐。

此外,他还打算去自己的故乡奥廖尔州一趟。他对记者说,“8月5日是奥廖尔解放日,我们打算举行战争中牺牲儿童纪念碑揭碑仪式。”

俄罗斯自由民主党主席——我哪儿都不去

俄罗斯自由民主党主席弗拉基米尔·日里诺夫斯基的度假计划与其他政治家不同。

他说“我哪儿都不去。将待在家里休息。我建议其他人也这样。为什么要乱花钱呢?顶多是坐上电气列车去一趟瓦尔泰……在那里可以钓钓鱼,打打猎,到大自然中散散步——这能人的身体能很好地放松,尽快恢复精力。”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