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知名主持人马拉霍夫将离开黄金档节目

2017年07月31日21:16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7月31日电 (记者 华迪) 全俄知名电视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安德烈·马拉霍夫将从“第一电视台”离职。俄罗斯多家媒体纷纷对此予以关注。

由马拉霍夫主持的电视脱口秀节目“大家谈”在俄罗斯一直广受电视观众的欢迎,该节目自创立起始终由马拉霍夫主持,从未更换过主持人。

俄媒称,本次马拉霍夫决定离职的可能性原因是团队内部冲突。而有消息称,马拉霍夫将跳槽至“俄罗斯-1”频道。对此,“俄罗斯-1”频道新闻中心回复称,“目前,全部领导层都在休假,因此在这个时候这件事情几乎不可能发生。”

安德烈·马拉霍夫,于1992年还就读于莫斯科大学新闻系时便起开始从事与电视节目相关的工作。1995年,他拿到了象征优秀的红皮毕业证,顺利从新闻系毕业。此后曾担任“清晨”国际新闻栏目编辑,以及“风格”专栏的作者。2001年,马拉霍夫在“第一频道”新闻栏目管理处任职后成功转型为脱口秀栏目“大清洗”的主持人,这个节目持续了3年,后被“五个夜晚”所取代。自2005年起,马拉霍夫成为电视脱口秀节目“大家谈”的主持人,并再未易主。

据悉,马拉霍夫工作期间共获得相关领域奖项超过550个。在《福布斯》杂志评选的“2017年俄罗斯脱口秀和运动领域前五十”排行榜中,马拉霍夫排名第三十位。排行榜综合考量的主要因素包括年收入、媒体关注度和网友关注度,而马拉霍夫的年收入约为120万美金。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