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罗斯空降兵日 俄政府出动近1500名警力维持秩序

2017年08月02日16:53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8月2日电(记者 屈海齐)据俄媒体报道,8月2日为俄罗斯空降兵日,通常是空降兵们“放纵自己”的一天。为维持俄罗斯空降兵日期间的治安,俄政府出动近1500名警力维持秩序。

消息称,今年是俄罗斯空降兵成立第87周年,按惯例,空降部队士兵将举行各种活动来庆祝属于他们自己的节日,当然,也经常会有士兵喝醉后打架斗殴的现象。为维持治安,俄政府将出动近1500名警力,包括800多名警察及650名俄国民卫队。

俄罗斯空降兵部队始建于1930年8月2日,至今已有87年的历史。该部队中每个人都是特种兵,能够熟练掌握各项技能,具有多种地域伞降突击作战的能力,也是全世界唯一一支可以将伞兵战车满员载人空投的军队。

(责编:屈海齐、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