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0周年城庆日在即 璀璨烟花将绽放莫城天空

【查看原图】

俄罗斯第三届国际烟花节(人民网记者 华迪 摄

人民网莫斯科8月30日电 (记者 华迪) 下周六,即9月9日,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将迎来建城870周年整。届时,漫天烟花将点亮整座莫城,以欢庆这个伟大的节日。

9日晚,莫斯科市内13个场地将同时燃放节日的烟花。届时,市民和游客可以从不同观景地欣赏到缤纷的美景。

据悉,今年为了庆祝莫斯科建城870周年,烟花秀设计了与众不同的环节,预计燃放13260发。人们可以欣赏到牡丹和菊花在天空中绽放,还可以观赏到诸如心形、蛇形和不同形状缤、纷多彩的美丽图景,当然,空中还将呈现偌大的数字870,象征莫斯科建城至今870年的历史。

莫斯科市长和市政府官网消息表示,今年的烟花秀时间安排更加合理,可以让人们不用因匆忙归家而耽误观赏。

【1】【2】【3】【4】【5】【6】【7】【8】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2017年08月30日16:26
(责编:华迪、未名)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