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罗斯知名寻亲类电视节目“等着我”主持人被解约

2017年08月30日16:56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8月30日电 (记者 华迪) 俄罗斯知名寻亲类电视节目“等着我”的主持人亚历山大·加利宾日前惨遭俄罗斯第一电视台解约,原因不明。加利宾表示,至今仍不明白为什么第一电视台没有和他续约。

俄媒体此前爆料称,著名电视节目“等着我”的主持人加利宾不得不离开第一电视台。对此,电视台方面拒绝给出未与加利宾续约的原因,但同时表示,此举并非受电视台的政策影响。

近几个月来,“等着我”节目的收视率始终居高不下,有一大批忠实的粉丝。加利宾表示,他至今没有明白事件的原因。关于此事,他也同电视台方面进行了几天的商讨。谁将代替他出任节目的主持人,还暂不可知。

“等着我”是俄罗斯第一电视台于1998年推出的一档电视寻亲类栏目,上千名俄罗斯民众通过这档栏目成功找到了失散多年的亲友。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