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首都举办“给莫斯科人健康的生活方式”论坛 吸引二万多名民众参加

2017年08月31日22:51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8月31日电 (记者 华迪) 由莫斯科卫生部组织的“给莫斯科人健康的生活方式”论坛吸引了23000多名民众参加。

“给莫斯科人健康的生活方式”论坛已连续举办七届,并且越来越得到当地民众的广泛欢迎。2015年和2016年的参与人数分别为1.2万和1.4万人左右,今年参与人数则突破了2.3万人。

据了解,论坛现场有高水平的医师、心理专家、教练、健康饮食和美容产品生产商。人们可以听到医学讲座、大师课堂,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的同时也能够了解到莫斯科卫生保健所取得的成就。

据莫斯科卫生部部长介绍,莫斯科人的平均寿命为77岁左右。他称,这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首都的医疗保障。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