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罗斯二手车市场地区排行出炉

2017年11月13日16:00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1月10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罗斯REGNUM通讯社今日消息,俄罗斯日前公布了一份二手车市场销售的地区排行榜。

汽车统计局网站8日发布消息称,俄专家对2017年1月至9月期间的二手汽车销售情况进行了分析得出,9个月内俄罗斯共销售二手汽车389.57万辆,与2016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6%。

销售地区排名第一的是莫斯科州。在此期间销量达到近23.33万辆,增长4.9%。排名第二的是莫斯科市,2017年1月至9月期间购买二手车的数量达到21.89万辆,下降11.5%。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二手汽车销量同比增长9.1%,排名第三。圣彼得堡和罗斯托夫州分列第四和第五名。

据俄媒此前公布的消息,俄罗斯二手车市场最受欢迎的汽车前三名分别为LADA Samara,LADA Classic和LADA 110。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