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前经济发展部长法庭上辩解:名贵手表和礼物都是礼节

2017年11月27日22:52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1月27日电 (记者 华迪) 俄罗斯前经济发展部部长阿列克谢·乌柳卡耶夫在法庭上表示,俄罗斯石油公司总裁伊戈尔·谢钦经常赠送他名贵手表和其他贵重礼物。

据俄塔斯社报道,乌柳卡耶夫表示,“谢钦到我这里来的时候总是会带礼物,有名贵手表和一些其他东西。我理解,这是俄罗斯石油公司总裁(表达)礼节的一部分。”与此同时,乌柳卡耶夫强调他自己没有赠送过谢钦礼物,除了日常大家都能接受的“花篮和明信片”。

据乌柳卡耶夫透露,他与谢钦是在2000年左右结识的。

2016年11月15日,俄罗斯媒体曝出惊天丑闻。乌柳卡耶夫因为俄罗斯石油公司收购巴什石油公司50%股份开绿灯而被调查,收受贿金达200万美元。乌柳卡耶夫对指控予以否认并表示并不知道谢钦给他的包里有钱。法官曾多次传唤谢钦出庭,但他始终都未出现。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