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联盟-2.1b”火箭从东方航天发射场发射升空

2017年11月28日15:07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11月28日讯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28日,携带气象卫星Meteor-M 第2-1号、“鲍曼人-2”大学生仪器和17个外国纳米卫星的“联盟-2.1b”火箭从东方航天发射场发射升空。

莫斯科时间9时42分,Meteor卫星应该进入计算轨道,高度为825.5千米。

在负载的卫星中有一台由莫斯科国立鲍曼技术大学学生研制的仪器,一个通信卫星LEO Vantage,一个挪威海洋监测卫星AISSat-3,一个用于空间碎片跟踪的IDEA卫星和一个用于研究地球磁层磁场和电场的瑞典皇家理工学院SEAM卫星。

此外,将送入轨道的有9台监控海洋船只的仪器LEMUR,2个美国农业卫星Landmapper-BC和提供无线电爱好者服务的德国卫星D-StarOne。

最后一个装置应在莫斯科时间12时54分与助推部件"巡航舰"分离,然后大约于莫斯科时间14时17分助推部件在太平洋上坠落。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