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普京宣布参与2018年俄总统大选 高度评价民众信任和支持

2017年12月06日23:31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人民网记者 华迪 摄)

人民网莫斯科12月6日电 (记者 华迪) 俄罗斯现任总统普京于莫斯科时间6日与俄高尔基汽车厂工人会面时表示,他将参与2018年举行的俄罗斯总统大选。

今日稍早前普京曾表示,他会在近期做出是否参选的决定。

在宣布将参与明年的总统大选后,普京表示:“无论何时这对任何一个人而言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决定,因为做出这一决定的动机应该且只能是对提高我们国家民众生活水平的追求、使国家更为强大、更具防卫性、在未来目标更加明确。而为了达到这些目标必须有一个前提条件——那就是人们的信任和支持。”

普京自2000年3月起就任俄罗斯总统,2004年再次当选。2008年至2012年间任俄罗斯总理,2012年再次成为俄罗斯国家总统。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