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罗斯公布2017年度最受欢迎歌曲

2017年12月08日18:11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歌曲《冰在融化》MV截图

人民网莫斯科12月8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罗斯360TV网站今日消息,俄罗斯在年底总结出了今年最受欢迎的歌曲排行。

根据iTunes数据,由蘑菇乐队演唱的《冰在融化》(Тает лёд)稳居榜首。英国流行男歌手艾德·希兰演唱的《Shape of You》排名第二。路易斯·冯西(Luis Fonsi)和洋基老爹(Daddy Yankee)合唱的西班牙神曲《Despacito》排名第三。

Apple公司的分析师认为,听众的点击反映出了当今音乐发展的趋势。

在此前Yandex.Music统计的2017年俄罗斯人最喜爱歌曲排行中,《Shape of You》位居榜首。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