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民调:七成以上民众目前偏爱存钱

2017年12月12日15:44 | 来源:透视俄罗斯
小字号

根据全俄舆论研究中心发布的民调结果显示,俄罗斯近四分之三的受访者认为现在有必要存钱,而最好的方式就是将钱存入银行。

据报道,民调数据显示,近四分之三的受访者人(73%)有意将钱存入银行,认为有必要减少日常开支(1月时,该比例为67%)。反之,有20%的受访者认为,应该更快地花掉工资或养老金。

社会学工作者指出,今年以来,俄罗斯人对银行的态度发生了很大变化。如果说2017年1月时有41%的受访者认为将钱存入银行方式是最佳选择,那么现在持该看法的人则达到了57%。越来越少的俄罗斯人需要从银行提款。

专家认为,在这一背景下,人们越来越少通过存储贵重首饰进行货币保值。

本次民调于2017年11月27-29日进行,共有1800名18岁以上的受访者接收了调查。统计误差不超过2.5%。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