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联邦安全局严防新年及大选期间恐怖活动

2017年12月12日16:18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2月12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新网今日消息,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对在新年及总统大选期间可能进行的恐怖主义活动进行严格戒备和预防。

据俄国家反恐委员会主席亚历山大·博尔特尼科夫介绍,日前安全局工作人员在莫斯科地区破获了一个准备实施恐怖活动的犯罪团伙。其中涉案人员来自中亚国家。计划实施的恐怖活动中还有死刑犯的参与。

在截获恐怖活动消息后,安全局人员缴获了自制的爆炸装置、火器和弹药,并摧毁了生产制造恐怖活动工具的“实验室”。

今年,俄联邦安全局共成功阻止了18次大型恐怖活动,查获了56处恐怖分子窝点,消灭了78名恐怖分子及从犯,逮捕相关犯罪人员上千名。

俄罗斯总统大选将于2018年3月举行,选举工作将自12月开始。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