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副总理:校园行凶行为不可容忍 俄学校将加强安全举措

2018年01月16日15:30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俄副总理戈洛杰茨(资料图)

人民网莫斯科1月16日电 (记者 华迪) 1月15日,俄罗斯彼尔姆127中学发生校园持刀伤人事件。俄罗斯副总理奥莉加·戈洛杰茨认为,“在校园内持刀伤人的行为不可容忍,这已经超出了人道范畴。”

俄副总理表示,伤人事件正在详细调查中。目前很难对复杂化的局势下任何结论。戈洛杰茨称这是一项严肃的工作,要求彻查原因,不允许类似事件在俄境内再次发生。

俄副总理还表示,在对该事件调查清楚后将组织社会各界共同进行商讨,加强俄罗斯各学校的安全措施。

1月16日,两名戴面罩男子持刀闯入彼尔姆127中学。行凶者均为该校高年级学生,其中一人因成绩问题已被开除。他们持刀对4年级的学生行凶。事件导致14名低年级学生和1名教师受伤。包括1名教师在内的3人伤势严重。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