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阿里巴巴在俄折扣店今起运营 所有商品售价不到600卢布

2018年02月05日17:31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2月5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罗斯Regnum新闻通讯社消息,阿里巴巴自2月5日起宣布在俄罗斯境内启动低价折扣店“Low-cost carrier”,折扣店内所有商品价格均低于600卢布(约合人民币67元)。

“Low-cost carrier”是阿里巴巴集团继AliExpress和Tmall之后推出的第三大品牌。AliExpress指出,符合该价位的产品约占最受欢迎产品的1/3。

消息称,“Low-cost carrier”的主要消费者主要是年轻人,因此该平台将首先在手机应用上启动运营,其主要消费群体年龄均低于25岁。此外,该平台主要面向俄罗斯人口超过百万的大城市。

AliExpress自2010年开始挺进国际市场,2012年面向俄罗斯受众。至2014年已成为俄罗斯最受欢迎电商平台之一,列居俄罗斯最受欢迎网站前十名。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