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2017年在俄中国游客达150万人

2018年03月07日01:40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3月6日电(记者 屈海齐 实习生 吴玥)据俄塔社报道,2017年在俄中国游客达150万人。

中国驻俄使馆大使李辉出席俄联邦经济发展部会议时表示,“2017年在俄罗斯的中国游客达到了150万人,数量为各国在俄游客数之首。而中国也成为了俄罗斯游客第二喜爱的旅游目的地。”

李辉大使还指出,黑龙江省和远东地区之间已有32条旅游线路。符拉迪沃斯托克是中国游客数量第二多的俄罗斯城市,仅次于莫斯科。这源于电子签证制度的引入,使中国公民前往滨海边疆区变得前所未有得便利。

俄联邦经济发展部会议周二在位于符拉迪沃斯托克的远东联邦大学(FEFU)举行。在会议上对过去四年远东发展的成果进行了总结,并制定了经济发展部在2018年以致未来六年的工作计划。 

(责编:屈海齐、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