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世界杯倒计时一百天 俄罗斯各城市庆祝活动精彩纷呈

2018年03月07日01:41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3月6日电(记者 屈海齐 实习生 吴玥)据俄塔社报道,2018年世界杯的准备工作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一百天倒计时开始了。各主办城市都以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来迎接这一盛事。索契海豚馆内举行了别开生面的海豚足球赛。圣彼得堡多地进行了以“彼得堡欢迎您”为主题的快闪活动。

在莫斯科,庆祝活动则是在全俄展览中心的室外冰场上进行的。活动主办方为参加庆典的世界杯志愿者们准备了VR-影院:通过VR眼镜,可以看到2018世界杯场馆的系列全景、在国际空间站上拍摄的外太空全景电影等令人惊叹的虚拟现实画面。

在俄罗斯南方城市伏尔加格勒,跑步爱好者们选择以一次2018米长跑来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在顿河畔罗斯托夫举行了中学足球锦标赛。参赛者均出生于2010年——正是在那一年俄罗斯取得了举办2018年世界杯的资格。

2018年世界杯将于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莫斯科、圣彼得堡、叶卡捷琳堡、索契、喀山、下诺夫哥罗德、萨马拉、顿河上罗斯托夫、加里宁格勒、伏尔加格勒和萨兰斯克11个城市举行。

(责编:屈海齐、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