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中“一带一路”贸促会在莫斯科成立

2018年03月11日15:20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中国驻俄使馆赵秋艳参赞向俄罗斯中华文化促进会新任领导和成员颁发聘书(人民网记者 屈海齐 摄)
中国驻俄使馆赵秋艳参赞向俄罗斯中华文化促进会新任领导和成员颁发聘书(人民网记者 屈海齐 摄)

人民网莫斯科3月11日电 (记者 屈海齐 实习生 吴玥)当地时间3月10日晚,俄罗斯中华文化促进会换届大会暨俄罗斯中国“一带一路”贸易促进会成立大会在莫斯科成功举行。中国驻俄使馆外交官、中资机构、中俄商界、文化界及媒体代表等百余人出席活动。

中国驻俄使馆经商参处参赞赵秋艳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通过中俄双方的共同努力,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合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中俄两国合作领域广阔,前景光明。她相信今天成立的俄中“一带一路”贸易促进会将为两国中小企业和金融部门建立联系、加深了解、寻找合作商机发挥积极作用。

中国驻俄使馆领事部领事于正荣表示,中俄在经贸和人文领域的丰硕成果为进一步增进两国人民的了解、夯实两国关系的社会基础发挥了巨大作用。她希望广大旅俄华人华侨借助经济和文化交流的平台,精诚团结、共同发展、共同进步,为中俄两国人民的世代友好做出新的贡献。

俄中“一带一路”贸促会暨俄罗斯中华文化促进会会长张顺介绍,俄中“一带一路”贸促会成立旨在服务于中俄企业,为两国企业、组织之间的多领域、多层次合作搭建平台。

活动上,中国驻俄使馆赵秋艳参赞和于正荣领事分别向俄罗斯中华文化促进会新任领导和成员颁发了聘书。

(责编:屈海齐、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