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罗斯——机遇之国”论坛在莫斯科开幕

2018年03月15日02:31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3月14日电 (记者 华迪 实习生 吴玥) 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机遇之国”论坛今日在首都莫斯科开幕,论坛框架下的多种项目代表约6500余人前来参加,其中包括来自107个国家的约300名外国参与者。

该论坛主要就“透明社会流动机制的发展”和“青年人才及专业人员的自我提升”等问题进行探讨。参与者包括企业家、管理人员、在职及创业青年、学生自治组织者、志愿者组织及青年组织代表、青年学者、青年工程师和IT工作者。

今天,各种讲座、创意性会议、互动游戏和大师课程等活动纷纷亮相论坛。国家机构、大型国有企业和私营公司负责人也共同参与了上述活动。

3月13日,与会者参加了文化游览项目。据悉,与会者还将就相关项目的开发前景和计划进行探讨。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