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罗斯200万无效选民被删 选民总数达1.07亿

2018年03月15日02:32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3月14日电 (记者 华迪 实习生 吴玥)据俄塔社报道,俄罗斯联邦选举委员会主席埃拉·帕姆菲洛娃周二宣布,将参加俄罗斯总统大选的选民人数约达1.07亿人。

据帕姆菲洛娃介绍,俄联邦选举委员会对选民名单进行了核查,删去了约200万已经去世或登记了两个住址的公民。她指出,此前在统计选民人数时,有部分公民同时登记了新旧住址,从而导致了重复。此外,在境外领馆登记的选民与俄罗斯境内的选民是分开统计的,但通常有选民同时属于这两类。

根据1月1日公布的数据,俄罗斯选民人数约为1.09亿,境外领馆登记的选民数约为1.9万。俄联邦选举委员会正在努力核查选民名单。

俄罗斯总统大选将于3月18日举行。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