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滚动

普京呼吁俄选民积极参加总统大选投票

2018年03月17日00:47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3月16日电 (记者 华迪 实习生 吴玥)据俄塔社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呼吁公民积极参与将于3月18日举行的总统大选,以使每个人关于俄罗斯未来发展的意见都能得到考虑。

“为谁投票,如何行使自己自由选择的权利——这是每个人的个人决定。但如果您不参与投票,那么在作出关键决定的时刻,您的意见将无法得到考虑”,普京这样表示。

俄总统指出,根据俄罗斯联邦宪法,“人民是权利的唯一来源。” 他强调表示,“正是每一位俄罗斯公民的意愿决定了俄罗斯和我们后代的未来。”

此外,普京还补充道,“俄罗斯人民一直自主决定着自己的命运,我们的良知、对真理和正义的理解以及对祖国的爱共同指引着我们。这是众所周知的俄罗斯民族性格”,“我相信每个人都很关心国家的命运。因此请您充分行使您的权利,为我们伟大敬爱的俄罗斯选择未来!”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