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滚动

第七届亚太经合教育部长会议将于符拉迪沃斯托克举办

2018年03月17日01:03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远东联邦大学(资料图)

人民网莫斯科3月16日电 (记者 华迪 实习生 吴玥) 据俄新社报道,第七届亚太经合组织(APEC)教育部长会议将于位于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的远东联邦大学(FENU)举办。

该决议是在巴布亚新几内亚举行的APEC人力资源开发工作组会议上作出的。

工作组会议的俄罗斯代表、远东联邦大学副校长叶甫盖尼?弗拉索夫表示,“工作组审议了俄罗斯在远东联邦大学举行亚太经合组织教育部长会议的提议并将其提上了2018年正式论坛活动的议程。我们的提议得到了中国、印度尼西亚和泰国的积极支持。今年的会议主要关注数字化时代亚太国家高等教育所面临的挑战。”

据悉,超过15个国家的教育部代表团、环太平洋大学协会(APRU)成员学校校长、教师和专家学者将参加今年的会议。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