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普京承诺就职总统后将进行政府重组

2018年03月19日16:46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 莫斯科3月19日电 (记者 华迪 实习生 吴玥)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宣布,将于就职后进行俄罗斯政府重组。

普京表示,将从现在起考虑总理人选并于就职仪式后公布所有相关人事变化。

普京指出,俄罗斯面临着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正如我在国情咨文中提到的,我们需要实现一些突破。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自己能够取得成功。我们要迎接挑战、解决问题。”

据悉,普京早前表示,赢得大选是对他近年来工作的认可和信任的表现。“我从中看到了对近年来工作的认可,看到了信任,也看出人民希望我们像以往一样负责地且更有成效地工作。”

俄罗斯于3月18日举行了总统选举。据中央选举委员会数据,现任总统普京已获得超过76%的选票。这也创下了他政治生涯的新纪录——获得了5440万名选民的支持,比2004年多出了510万。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