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普京会见其他总统候选人 呼吁为国家利益团结一致

2018年03月20日20:39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3月20日电 (记者 华迪 实习生 吴玥)据俄塔社报道,普京在会见其他总统候选人时,呼吁为国家利益及未来发展团结一致、共同努力。

“我认为,所有政治党派、社会组织和公众的一致努力在积极实施议程、解决俄罗斯面临的问题和迎接所面临的挑战中非常重要。我非常希望,我们能够抛开党派偏好,将俄罗斯和俄罗斯人民的长远利益放在第一位。”普京表示。

总统强调,政府未来工作的重点将主要放在解决国内问题上,如保持经济增速、提高创新性、解决医疗保障问题、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等,并在此基础上提高俄罗斯人民的福利水平。

他同时强调,必须解决穷人和富人之间收入水平严重不平衡的问题并减少生活在贫困线以下的人口数。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