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战略研究中心主任:新一届政府的首要任务是国家管理改革

2018年03月21日21:47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3月21日电 (记者 华迪 实习生 吴玥)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战略研究中心主任、前财政部长阿列克谢·库德林表示,新一届政府的首要任务是立即启动国家管理改革。

“下一次竞选活动将最迟于2020年夏天开始,这意味着新一届政府将只有两年的时间来实施改革日程。”库德林表示。

他强调:“新一届政府的主要和首要任务是立即启动国家管理改革。政府需要改变:首先要为全国树立良好典范;其次要更好更快地为人民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第三,要将发展议程落到实处。”库德林表示,没有国家管理改革就无法实现“突破”。

库德林指出,“次要任务是确定优先发展方向并开展相关工作。总统国情咨文中已经提及了相关优先发展方向。需要切实加大在教育、医疗和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投入。”

他同时强调,俄罗斯技术发展体系也需要转型,要完成俄罗斯能源依赖型向现代数字化和出口导向型经济模式的转变。

库德林认为,第三项任务是提高政治方面的透明度和可预测性。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