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罗斯首个5G网络体验馆开设

2018年03月22日17:39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3月20日电(记者 华迪 实习生 蒋丽莹)俄罗斯斯科尔科沃创新中心新闻处发布消息显示,由俄罗斯电信(Rostelecom)、诺基亚公司和斯科尔科沃国家基金(Skolkovo)联合建立的俄罗斯首个5G网络体验馆已在该中心开设。

斯科尔科沃基金管理会主席伊戈尔·德罗兹多夫向媒体表示:“5G网络在工业互联网、无人运输、视频分析等领域大有发展前景。我们已经为农业制图、使用无人机巡防大型建筑工地,以及媒体进行360度直播准备 ‘飞行员’。”此外,专家还将测试在3400-3800 MHz频率范围内使用单独射频频段的可能性。

据俄媒此前报道,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曾考虑要为5G网络建设基础设施。从长远来看,在全球范围内运行5G网络有利于提高工业自动化水平,实现数据的快速汇总和实时更新。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