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莫斯科最大交通枢纽将在2021年建成

2018年03月23日17:16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彼得罗夫斯卡-拉祖莫夫斯卡亚”地铁站(资料图)

人民网莫斯科3月23日电(记者 华迪  实习生 蒋丽莹)莫斯科副市长马拉特·胡斯努林本周四宣布,莫斯科最大的交通枢纽“彼得罗夫斯卡-拉祖莫夫斯卡亚”将在2021年底建设完成,相关基础设施建设将于2023年完成。

胡斯努林表示,该交通枢纽将在“彼得罗夫斯卡-拉祖莫夫斯卡亚”地铁站的基础上建设,联通两条地铁线路和两条铁路线。在原基础上还将新建两个客运点和数个带棚步行走廊,重修该地区道路,兴建能够停放1000多辆汽车的停车场,并在开往萨维洛夫方向的铁路下面修建隧道,总施工面积超过26万平方米。

据悉,开往列宁格勒和萨维洛夫方向的铁路站台将更靠近新建的交通中转站,未来能够在地铁、铁路以及在此基础上形成的莫斯科中心圈之间方便换乘。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