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2019喀山世界技能大赛志愿者中心于皮亚季戈尔斯克成立

2018年03月23日17:41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皮亚季戈尔斯克(资料图)

人民网 莫斯科3月23日电 (记者 实习生 吴玥)据俄塔社报道,第四十五届世界专业技能大赛将于2019年在喀山举办,其志愿者选拔资源中心本周四在皮亚季戈尔斯克国立大学成立。

据悉,该资源中心将尽可能地为2019年在喀山举办的世界技能大赛选拔、培训志愿者并组建通讯团队。

志愿者中心副主任格里高利·穆希塔里扬指出,皮亚季戈尔斯克的志愿者活动能吸引大量年轻人参与。“我们的志愿者组织发展得很好。一些工作人员自2014年索契冬奥会时就开始从事相关工作,现在中心约有100名骨干工作人员。”

皮亚季戈尔斯克国立大学志愿者中心成立于2011年,并为第二十二届冬运会和十一届冬季残奥会输送了志愿者。多年来,已成为北高加索联邦区最大的志愿者组织。

第四十五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2019年8月22至27日在喀山举行,届时,来自70个国家的青年专家将在50多个领域展开角逐。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