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总统新闻秘书:普京对俄未来发展有清晰认知

2018年03月26日19:35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3月26日电 (记者 华迪 实习生 吴玥)据俄塔社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周日表示,俄总统普京对国家未来发展有着清晰的认知。

俄罗斯总统选举于3月18日举行。根据最终计票结果,现任总统普京以76.69%的得票率胜选。

“普京知道我们需要怎样的未来。他有比作为普通选民的我们更为全面的认知并且言出必行。”佩斯科夫表示。他同时强调,总统将优先处理俄罗斯的“内部问题”。

俄中央选举委员会宣布最终计票结果后,普京发表电视讲话表示,俄罗斯人民在3月18日总统选举中所表现出的公民积极性和团结一致是十分重要的,这也表明了国家已准备好迎接发展中的突破。普京强调:“必须克服一些地区之间仍然存在的差距,以确保国家的动态发展、保障人民生活水平、迎接我们面临的历史性挑战。”普京表示,俄罗斯发展议程“具有全民性和团结性”。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