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罗斯已开始落实总统国情咨文提议

2018年03月26日19:37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3月26日电 (记者 华迪 实习生 吴玥)据俄新社报道,俄国家杜马主席维亚切斯拉夫·沃洛金表示,俄杜马已开始立法落实总统国情咨文提议的相关准备工作。

“我们已完成了一部分工作,从各地区收集了超360份相关提案。现在工作组已选出了约70份将在第一阶段通过的法律草案。”沃洛金周日表示。他提到,现在正在准备系列法案,以加强住房保障,提高医疗保健质量,支持创业。“我们正在与政府合作,以期春季通过这一系列法案” - 他总结道。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3月1日发表国情咨文时强调,将优先改善俄罗斯人民住房条件、提高退休金、加强社会保障、发展学前教育,等等。普京指出,俄罗斯未来十年的主要任务之一是保障人民实际收入增长和在六年内减贫至少两倍。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