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普京持续关注克麦罗沃商场火灾起因调查

2018年03月28日23:17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3月28日电(记者 华迪 实习生 吴玥)据俄塔社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周三持续关注对克麦罗沃商场火灾起因的调查和对伤者的救援进展工作。

“今天总统将对克麦罗沃商场火灾调查的进行情况以及为救治伤者提供的医疗措施进行持续关注。”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表示。

他同时提到:“今天是为悼念克麦罗沃商场火灾遇难者设立的全俄哀悼日。我们再次向所有在这场可怕悲剧中失去亲人和朋友的民众表示哀悼。”

3月25日,克麦罗沃“冬季樱桃”商场四楼发生火灾。根据最新数据,64人遇难,其中包括41名儿童,27具遗体身份已经确认。共计76人受伤,其中有27名儿童。俄罗斯总统普京早前签署命令,将3月28日定为全俄哀悼日,以悼念在克麦罗沃商场火灾中的遇难者。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