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22名克麦罗沃火灾遇难者已下葬

2018年03月29日20:14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3月29日电 (记者 华迪 实习生 吴玥)据俄塔社报道,22名克麦罗沃商场火灾遇难者已于28日全俄哀悼日当天下葬。

周三,克麦罗沃法院拘捕了五名涉案责任人。目前,对火灾起因的调查仍在继续。俄调查委员会负责人亚历山大·巴特雷金早前表示,调查约需要四至五个月的时间。

据悉,克麦罗沃地区当局正在整理遇难者名单并承诺尽快公布遇难者和伤者的相关完整信息。

俄媒今日消息称,火灾后就医的伤者人数已从68人升至79人,至今12人仍在住院治疗,其中包括两名儿童。

克麦罗沃州州长阿曼·图列耶夫星期三宣布将向每位遇难者家属补偿约五百万卢布(约合人民币548850元)。此外,克麦罗沃州当局决定向轻伤者支付人均二十万卢布(约合人民币21954元)、向重伤者支付人均四十万卢布(约合人民币43908元)的补偿金。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