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2017圣彼得堡地铁恐袭11名涉案人员全部落网

2018年04月03日19:19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4月3日电 (记者 华迪 实习生 吴玥)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报道,俄罗斯侦查委员会发言人斯韦特兰娜·彼得连科日前称,调查人员已查明2017年圣彼得堡地铁恐袭所有涉案人员。

彼得连科表示,俄罗斯侦查委员与俄联邦安全局共同查明了所有参与犯罪的涉案人员,包括指使者、组织者和参与者。一个激进伊斯兰恐怖主义团体实施了该恐怖袭击。

她同时指出,指使者、组织者和参与者之间并不相识,而是通过现代通讯手段来保持联系,这也为调查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困难。对“电子足迹”的彻底分析是查明犯罪集团所有参与者的关键。涉案人员共计11人,均已被拘捕。调查工作正处在收官阶段。

今年3月6日,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曾报道称,俄联邦安全局拘捕了一名参与2017年圣彼得堡地铁恐袭的恐怖组织成员。

2017年4月3日,圣彼得堡地铁发生爆炸,致16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自杀式袭击者,50余人受伤。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