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普京称今年三月大选为俄罗斯史上最透明的选举

2018年04月04日18:55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4月4日电 (记者 华迪 实习生 吴玥)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周二会见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主席埃拉·帕姆菲洛娃时表示,三月大选在俄罗斯大选史上最为透明。

普京向帕姆菲洛娃和其他参与大选相关工作的中央选举委员会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普京表示:“这是一次对俄罗斯全国来说非常重要的活动。人们普遍认为,本次选举不仅在技术层面上,而且在组织层面上都达到了俄罗斯有史以来的最高水平。这可能是我国历史上最公正透明的一次选举。”

帕姆菲洛娃提到,本次选举中设立了多层次过滤系统,旨在防止各种违规行为。可以认为本次选举活动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开放和透明。1500多名国际观察员对本次选举工作进行了监察。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