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罗斯民调:大多数民众对俄将主办2018世界杯持积极态度

2018年04月06日19:56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4月6日电(记者 华迪 实习生 吴玥)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社会舆论基金会近日调研结果显示,大多数俄罗斯人对俄罗斯今年夏天将举办2018世界杯持积极态度,与2014年7月数据相比,该比例明显提高。

2014年7月58%的受访者对俄罗斯将举办世界杯持积极态度,而在今年四月进行的调研结果则显示,这一比例提高到了74%。持消极态度的受访者比例没有变化,维持在10%左右。持中立态度的受访者比例由2014年7月的32%降至15%。

该调研由俄罗斯社会舆论基金会3月30日至4月1日在1.5万名受访者中进行。统计误差不超过3.6%。

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世界杯将于莫斯科、圣彼得堡、萨马拉、萨兰斯克、顿河畔罗斯托夫、索契、喀山、加里宁格勒、伏尔加格勒、下诺夫哥罗德和叶卡捷琳堡共计11个俄罗斯城市举行。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