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建设部下令检查商场内儿童游乐场所布局合理性

2018年04月09日21:44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4月9日电 (记者 华迪 实习生 吴玥)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建设和住宅共用事业部长米哈伊尔·梅尼日前表示,已责成各地方建设监查部门检查各商场开设的儿童游乐场所位置是否合理。

他指出,俄罗斯有一套自2009年至2012年有效的设计施工文件。根据这份文件的规定,商场的儿童游戏室的位置不能高于二楼,离出口处距离不能超过20米。

梅尼提及:“我们已经责成各地方建设监查部门检查各商场是否符合该设计施工文件的规定。尽管相关规则完善,但有时存在执法不力的情况”。

3月25日,克麦罗沃“冬季樱桃”商场四层发生火灾。起火点位于顶层,那里有数个电影院和儿童游乐设施。共计64人遇难,其中包括41名儿童。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