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普京与梅德韦杰夫就年度政府工作报告展开会谈

2018年04月10日17:57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4月10日电 (记者 华迪 实习生 吴玥)据俄塔社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日前宣布,俄总统普京周二将与总理梅德韦杰夫就年度政府工作报告展开会谈。

据悉,俄总理梅德韦杰夫将于4月11日在国家杜马发表年度政府工作报告。

此前,梅德韦杰夫曾表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不仅涉及过去一年的工作状况,并且将对过去六年来现任内阁的相关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在与副总理会面时梅德韦杰夫指出:“本届政府已经工作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为俄罗斯现代历史上之最。因此,在本次政府工作报告中我不仅将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而且将对我们整个任期内的工作情况加以说明,向各位议员和公民详细阐述我们所做决议的前因后果以及达到的成果”。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