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消费者权益监督局据热线投诉发起超3000起索赔

2018年04月10日18:03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4月10日电 (记者 华迪 实习生 吴玥)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消费者权益监督局日前声明,已根据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前接到的热线投诉发起了超过3000起索赔。

据悉,每年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3月15日前,俄消费者权益监督局都会开设全俄消费者权益保护热线。

今年3月12日至26日监督局专家帮助消费者进行了超过3.8万起磋商,其中一半以上是通过热线电话的方式进行的。

据统计,多数投诉涉及技术成熟型产品,超4000名消费者在远程销售或购买商品时遇到了困难。总体来说,消费者的主要投诉领域涉及公共住房服务、集资建设、旅游、医疗、教育和通讯服务。

声明中指出:“根据消费者权益监督局专家的审核结果发起了超过3000起索赔。其中一些将成为行政立案和检查的基础。”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