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第五届全俄“绿色春天”生态-周六义务劳动日活动即将启动

2018年04月10日18:28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4月10日电 (记者 华迪 实习生 蒋丽莹) 俄联邦自然资源与生态部新闻处本周一发布消息表示,第五届全俄“绿色春天”生态周六义务劳动日活动将于4月21日在莫斯科索科尔尼基公园启动,本次活动将持续至5月21日,活动期间俄罗斯各地居民将参加植树活动,此外,还将清理公园、海滩和河湖沿岸的垃圾。

“绿色春天”义务劳动日活动于2014年首次举办。 在过去几年里,在俄罗斯80个地区已有650多万人参加这一活动。此前,参与活动的通常为儿童和青少年,如今许多关心环保问题的志愿者、国企和私企代表以及普通民众也都加入了这项活动的队伍。

“绿色春天”义务劳动活动得到俄罗斯自然资源部,联邦委员会和国家杜马的大力支持。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