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罗斯最受欢迎及最好客城市排行榜出炉

2018年04月11日18:21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4月11日电(记者 华迪 实习生 蒋丽莹) 爱彼迎(Airbnb)旅游租房网站日前发布了最受欢迎及最好客的俄罗斯城市排行榜,根据这一排名,圣彼得堡是最受游客欢迎的俄罗斯城市,莫斯科和喀山分列第二、第三名,进入前十名的城市还有索契、加里宁格勒、符拉迪沃斯托克、下诺夫哥罗德、叶卡捷琳堡、新西伯利亚以及克拉斯诺达尔。

在最好客的俄罗斯城市排行榜中占据首位的是苏兹达尔,到访苏兹达尔的91%游客都称赞主人热情好客,并给出了最高评价。进入前三名的城市还有普斯科夫和加里宁格勒。

据俄联邦旅游局此前发布的消息显示,俄罗斯城市的游客流量正逐渐增长, 2017年,包括俄罗斯本国人在内的游客高达8100多万人,其中2450万人为外国游客。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