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第十五届克拉斯诺亚尔斯克经济论坛今日开幕

2018年04月12日17:48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4月12日电 (记者 华迪 实习生 吴玥)据俄塔社报道,第十五届克拉斯诺亚尔斯克经济论坛(KEF)今日于俄罗斯西伯利亚地区城市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开幕,预计将迎来近5000名来自全俄和世界各地的参与者。

据悉,与会者在参加论坛之余,还可以参加当地旅游信息中心举办的城市游览活动和丰富的文化活动,如韩国钢琴家的巡回演奏会、戏剧、歌剧、博物馆展览,等等。

本届论坛获得了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和新西伯利亚地区青年志愿者的积极参与,约有250人将为本届论坛提供志愿服务。

第十五届克拉斯诺亚尔斯克经济论坛于4月12日至14日举行。本年度的主题为:“俄罗斯2018-2024:发挥潜能”。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