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罗斯最高薪职业公布

2018年04月12日18:27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4月12日电(记者 华迪 实习生 蒋丽莹) 俄罗斯猎头公司(HeadHunter)的分析师就2018年第一季度俄罗斯收入最高的职业开展了调查,最终榜上有名的职业包括程序员,业务开发经理,系统管理员和内部审计师。

上述职业中,在“高级专家”和“专家”的类别里,收入水平占据首位的是程序员。调查结果显示,莫斯科的程序员每月总收入约为10-11万卢布,圣彼得堡的程序员月收入约为8-10万卢布,其他地区约为6-7万卢布。

调查过程中,“薪资数据库”项目的专家利用约800家俄罗斯雇主在线提供的数据,对2018年第一季度的薪资动态变化进行了分析。结果显示,2018年延续2017年的趋势,俄罗斯人的薪资增长呈缓慢态势,在各领域、各专业内领导层和普通专家的薪资变化都在1%-2%的范围内。因此,分析人士认为,所有职位的薪资增长基本持平。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