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总理梅德韦杰夫下令建立网络教育体系

2018年04月13日17:42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4月13日电 (记者 华迪 实习生 蒋丽莹) 据俄媒报道,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日前下令,指示俄罗斯教科部部长奥里加·瓦西里耶娃及财政部部长安东·西卢阿诺夫着手制定俄联邦《教育法》修正案,赋予教育机构以网络形式开展教学活动的权力。

命令具体内容如下:俄罗斯教科部、俄罗斯财政部及其他相关部门协同制定俄联邦《教育法》修正案和其他相关法规,并提交给联邦政府。《教育法》修正案将允许各教育机构协同合作,以网络形式开展教学活动,教育计划中要指明每个教育机构所分配到的资源和需要承担的任务。

文件还指出,教科部还需注意初级教育、基础教育和中等普通教育之间的负荷平衡问题,为“因材施教”创造条件并提供保障。

据悉,各部门领导需在今年8月1日前将拟好的修正案提交给联邦政府。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